關於裕仁

World’s Go-to Brand

關於裕仁

世界頂尖輪胎修補品牌

PAX的起源源自拉丁語“和平”,白鴿是上帝的使者,為世界帶來希望。
考慮到這一點,我們相信我們的每個產品都將伴隨 PAX 的希望之鴿前往世界的每個角落。 實踐帶來和平的概念,倡導環保,守護每位駕駛者的安全。

裕仁工業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是一家位於臺灣南投專業生產及出口自行車、摩托車、汽車、卡車、卡車等輪胎補貼片的企業, 我們(PAX)以產品的“品質”及所提供的競爭力而自豪,並擴大產品線,包括DIY工具及修理工具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綜合產品和服務,40多年來,飛鴿PAX一直堅持使用天然橡膠以確保產品的耐久性及使用安全。

飛鴿PAX品牌願景"專注,你關心"分享利潤,回報社會。 我們堅持選用100%天然橡膠,以確保耐用和安全。 在關鍵時刻,憑藉高品質的輪胎修補產品,我們能夠保證你我雙方的安全,從而贏得全球輪胎修補市場的高度信任和支持。同時我們也專注和積極的往ESG企業經營發展,為綠色地球盡一份責任。藉由補胎產品減少廢料產生,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成效。

品牌故事

關注您的需求,我們共同贏得成功

品質不應該僅僅是一個口號;安全保證不應該是只是一種奢侈。裕仁工業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蘇清豪堅持以100%天然橡膠為唯一的輪胎修補材料,以保證產品品質,提高產品穩定性和耐久性。儘管這一決定在公司發展的早期階段帶來了挑戰,但它也是一個關鍵因素,這也是為什麼飛鴿PAX品牌能提升到很高的水準,從而成為行業標竿的一個關鍵因素。
飛鴿PAX珍惜與其商業夥伴並肩作戰的成長,並為自己和其他公司帶來豐厚的回報。
飛鴿PAX一詞源自拉丁文中的“和平”一詞。我們相信,我們的輪胎補胎片將伴隨著飛鴿PAX公司的“希望之鴿”走遍世界各地,宣傳飛鴿PAX公司的“卓越品質、誠信經營、利潤分享、持續改進”的價值觀。

  • 2020
    2020 第四代

    2020 第四代

    裕仁整裝待發,更加的自信、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準備飛得更高、更遠,帶著初代的和平鴿精神,更扛著 【 Focu, You Care 】、【 更黏更厚更安全 】的旗幟, 向全世界發進。

  • 2011
    2011 第三代

    2011 第三代

    將原先二代 LOGO 精緻化。
    代表著羽翼豐滿、成長茁壯,希冀著裕仁公司將有更遠大的發展。

  • 1995
    1995 第二代

    1995 第二代

    第二代的 LOGO 新舊公司的經營權轉移,
    而新公司開始稱之為金鴿裕仁。體現著當年【御仁 與 裕仁】的世代交替。

  • 1985
    開始於 1985 初代正式 LOGO

    開始於 1985 初代正式 LOGO

    這是御仁第一次使用實際型態表現的白鴿畫像,
    畫像輸出在各種彩盒、補胎片、膠水 等各種產品之 包裝上。
    至今為止,多家與御仁合作多年的 國外經銷商仍然使用著這枚 LOGO,珍惜著,掛在牆面上。

永續報告書

2022年永續報告書

企業社會責任

通過“以身作則,回饋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飛鴿Pax致力於“回饋當地人”和“照顧弱勢群體”。通過“建教合作”和“庇護工廠”慈善活動,和平協會將幸福的生活、關愛和可持續的未來付諸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