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Focus, You Care

【廣播採訪】藏身『名間』的隱形冠軍

2020-05-28

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與臺灣導報跨媒體合作,共同企劃製作專欄節目「閱聽中台灣」,5月29日中午12時40分將播出第205集,由正聲台中台主持人陳慶芬與裕仁工業科技公司蘇清豪執行長對談,主題為「藏身『名間』的隱形冠軍」。


高手藏身『名間』,他是位於南投名間鄉的裕仁工業科技公司,專門生產大到三十公分以上,小到二公分的各類車輛及輸送帶補胎片,行銷60多個國家,市佔率排行世界前三大,上個月開心歡慶四十歲生日的裕仁工業,蘇清豪執行長說公司在前人經營下已奠下良好基礎,要如何再開創另一個新局呢? 才加入團隊九個月的蘇清豪執行長說,為了扭轉大家對黑手的印象,他花時間蹲點,和現場同仁學習討論,從製程的門外漢到專業級人物,是他經驗的累積。裕仁工業雖是40年的老店,但他更希望產業可以年輕化,於是他開拓自行車維修供應鏈,不再只是生產補胎片,跨足維修急救包、工具等,同時從照顧員工做起,改善餐廳設備,健全員工福利,吸引新血加入、還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將包裝工作發包給社福團體照顧弱勢朋友,一起同心迎接蛻變後的春天,所以在今天節目中邀請裕仁工業科技公司蘇清豪執行長和大家分享翻轉後隱形冠軍的故事。


專欄節目「閱聽中台灣」每週五中午12時40分於正聲台中二台AM 657播出,正聲網路電台綜合台及正聲App同步播放,專欄節目詳實內容亦將於臺灣導報及網路媒體刊載,為廣大閱聽者提供最在地、最專業的中台灣觀點及資訊服務。


閱聽中台灣線上收聽:https://reurl.cc/MvWpNv

正聲App同步收聽:
IOS系統https://reurl.cc/3bkR0
安卓系統https://reurl.cc/W8bQL

Apple Podcasts線上收聽:https://reurl.cc/mkgKG




文章轉載自 : 正聲廣播公司台中台-閱聽中台灣 裕仁工業-蘇執行長專訪

錄音檔 : 正聲台中